close

琉森(德語Luzern)我相信維基百科已經有一堆的介紹了

不用我在費工夫說明,也不需要再用Ctrl A+Ctrl C大法拉~

我還是多貼幾張照片跟大家分享這城市的美景好了

到這城市我們團員先來去看這個很有名的雕像 "垂死獅子像"

其實這公園真的不大但是重點還是那隻獅子像,看久了真的就跟石碑上說明一樣

心情也跟著悲傷了起來.....但是若你來這個景點想上廁所,一定會更悲傷,因為可能要大排長龍....><  PS:這廁所沒收清潔費唷

另外這裡的大陸大媽真的高級多的,大陸旅客真的是人潮比台灣人多,到處聽到的都是講北京腔或是大陸地方腔調....台灣人勒???!!

看完這悲傷獅子我們就去本晚要入住的飯店 Hotel Wilden Mann Luzern

我要特別介紹一下這家飯店

因為這家飯店真的是在舊城區裡很棒的飯店

不會因為老舊而給投宿旅客失去舒適的感覺,反而多了一種我住在古蹟裡的特別感!!

這的是很棒的一晚!!自寄來住一晚一定得噴不少小朋友吧.....

這城市名的不只是一隻獅子當然還有這座有名的橋   卡貝爾古橋 晚上的景色真的很不錯!

除了這座橋另外還有老街跟鐘樓真的很適合在這城市信步慢走,尤其是不要放過早晨!!

早上,我也起個大早到附近閒逛

意外發現了不少美景

而且 卡貝爾古橋旁也有熱鬧市集可以逛逛,雖然是小市集,但是可以體驗一下當地的熱情人文

而且外國人真的有買花的習慣,因為一個小市集就好機攤在賣花.....在台灣應該生存不下去了吧

結束這城市後,要前往瑞士的策馬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豬隊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