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到德國應該有時差的問題會讓我昏昏欲睡

但是可能是第一個景點就太精采了,還有的德國好山好水好景,讓我小腦袋沒辦法休息吧,,,,DSCF7314.JPG

接下來的國王湖的景色就讓我更興奮了!!!

國王湖-其實就在 貝希特斯加登 這小鎮,所以從鹽礦過去,連半小時都不必,屁股還沒坐熱就準備下車了

國王湖他是好幾個湖泊組成,而且是號稱阿爾卑斯山脈裡最美的湖泊XD只可惜現在雖然進入四月,但是最上面的湖泊還因為天冷所以渡船還不能上去.....

DSC_5651_00057.jpg

到國王湖我們一行人先去用午餐,午餐是每人一條湖鱒魚!!歐~~是魚....(心理OS,因為我討厭魚)

簡簡單單.盤子上就擺了一條魚,可以讓你好好,吃好!吃滿!

國王湖中餐前菜與黑啤.JPG國王湖鱒料理.JPG

討厭吃魚的我,因為也沒有什麼可以吃的(啃桌上的麵包??)就給他吃了一口

淡水魚當然沒有什麼魚腥味,這不厲害,我覺得厲害是這條魚吃起來口感極佳,再配上黑啤酒,ㄛ~再來一條我也吃得下!!真的是好吃的不得了~~

這條魚就被我KO了(只差頭沒吃...)

吃飽喝足,先去渡船頭附近晃晃等搭船,亂晃的路上看到兩個小屁孩在對鴨子丟麵包,當下真的很想拿石頭K他

DSCF7509.jpg

走進他們一聽到口音,ㄚㄚ~是中國人!真的不知道他們父母是怎麼教得(握拳)他麼這樣的動作真的破壞這寧靜美麗的國王湖(遺憾)

但是後來想想還是算了,不想因為這小事浪費我看美景的時間,畢竟美景不是想看就看的到的!(再握拳)

國王湖真的是德國必來的景點,除了倪靜之外,還有不少湖邊商家在賣啤酒

在這環境喝上一杯啤酒....挖~光想像就很享受拉!!

DSCF7359.jpg

坐船時間一到,大家魚貫入船找位置坐下,發現還蠻多德國人來這遊玩,尤其是學生!!

DSCF7384.jpgDSCF7395.JPG

途中船家會開始介紹國王湖,當然也是德文.....

想說船會一直開到對岸,這就錯了~~船開到一半會停在湖心中間,船家拿起小喇叭吹奏起來,然後會有回音會在山谷裡迴盪附和,襯托出國王湖的幽靜DSCF7427.jpg

要能製造出那麼棒的氣份,所以這地方連交通船都是電動的!!!

到了對岸,大約有近一個小時活動

大家所有目光被吸引的就是那兩頂紅帽子屋頂的建築物-巴爾特羅梅斯修道院~DSCF7439.jpg

DSCF7440.JPG

到了對岸,景色更另一級的棒

阿爾卑斯山脈,修道院,綠茵秧秧的草皮,再加上寧靜的氣份

我想這幅美景我就不必再用文字形容,直接用照片來表示比較正確!

PS:真的好想再一次漫步在那小徑唷.......(殘念)

下次來我一定要來一個湖邊健行!!

DSCF7493.jpgDSCF7474.jpgDSC_5648_00054.jpg

最有趣還是這張圖片,四個老人坐在一張椅子上做一樣的是.....感覺就是很有趣,請各位客官自行體會XD哈哈哈

DSCF73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豬隊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