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我跟我太太在結婚前自助去日本的紀錄和分享

-------------------------------------------------------------------

在去這趟中部北陸六日自由行前

我出國旅遊的經驗只有跟旅行團去過日本京都5天

但是就是因為這趟京都行讓我萌生下次一定要來日本自由旅行的念頭

就在2016年底和我太太計畫隔年一起去日本賞櫻

後來我們就選擇中部北陸這趟很特別賞櫻自由行路線

主角景點當然是合掌村

我們夫妻倆好好研究中部北陸這張JR-PASS

原來這張JRPASS是設計可以從名古屋進出或關西機場進出

所以我和太太就決定就從名古屋進關西機場出

原因就是到名古屋班機不多,但有一班捷星的紅眼班機(凌晨1點多起飛到名古屋才五點多)

所以可以一早從名古屋開始玩一直玩到關西足足滿滿六天!!超夠本的.....但也超級累的.......................

但這張中部北陸JRPASS真的被我利用的粼粼盡致

以下是我的行程

----------------------------------------------------------------------------------------------------------

第一天(3/29名古屋)

早上去旅館放行李,再到名古屋車站換完JRPASS

然後再兌換後面第二天到第六天的JR火車票指定席後

我跟我太太去逛犬山城下盯

下午去逛名古屋城

傍晚計畫去 Sky Promenade 大樓看日落

夜晚就去逛名古屋電塔

第二天(3/30高山)

搭高山本線大約快中午到高山

接著就是兌換第二天和第三天車票和纜車車票

下午去合掌村來回

第三天(3/31高山.富山)

從高山坐車到新穗高搭纜車

下午回來高山拿行李在坐高山本線到富山

傍晚逛富山城和富山市役所

晚上再去逛富山環水公園-最美的河畔星巴克

第四天(4/1金澤)

早上坐新幹線到金澤

放完行李就去車站買公車一日卷

一整天逛了:長町武家屋敷跡 >近江町市場兼六園>金澤城公園>東街茶屋

第五天(4/2京都)

早上坐雷鳥號到京都

一天的行程就是去嵐山>八阪神社>清水寺>祇園

第六天(4/3京都)

早上就去伏見稻荷大社

中午收拾行李坐HARUKA特急列車到關西機場

大致行程就是這樣

後續會利用時間持續撰寫,若有想要詳細行程可以mail給我(blackpiggo1@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豬隊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