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策馬特已經是快六點了沒想到策馬特火車站有和台鐵聯盟!!!

大家拖著疲憊身軀跟行李要前往飯店

可能是大家都累了.....而且天氣不是很好,明天不知道能不能看到"馬特洪一點紅"的大景

大家到最想來的策馬特卻好像高興不起來

晚餐是來車站旁邊的一家義大利餐廳

在瑞士這寸土寸金的國家,導遊說一餐一個人大約就要50-60歐元哦

我心裡已經打定主意,明天中午自理就是去麥當當好了....XD

這家義大利餐廳(Bahnhofbuffet Non Solo Treno)

這幾道義大利菜聽導遊說很道地

由其是燻牛肉片但是好不好吃要看個人了......PS:牛肉是生的喔

這冰淇淋加酒真的還蠻特別的,但是沒有酒量一吃應該會醉....

老闆很熱情還親自端菜上來,他講的英語有點口音,我聽得有點不清楚,但是有感覺到我們一行人來他真的很HAPPY

吃飽喝足後,我們團員相約明天早上去看日出就回飯店休息了

我跟老婆大人繼續探索在這度假小鎮

晚上,這小鎮一點也不安靜,還有在辦電音趴XD

這裡是1600多尺的高山耶!!還是早早回去飯店休息好了......

早上起床馬路到處都可以看見酒瓶......

早上起床帶著我腳架和相機就走去拍日出的照相點,仰頭看天氣,長嘆一聲,老天爺不賞臉阿><

果然在寒風中站了一個小時,天都亮了還是沒看到最精采的那個"馬特洪一點紅"

導遊一直安慰我們團員,今天要上去住3100明天還有一次機會~叫我們不要氣餒!

希望囉~但是還蠻期待晚上要住的飯店 3100 kulmhotel gornergrat!!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豬隊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