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接著後面行程開始都非常讓我期待

因為要搭乘世界著名的最慢的特快車-冰河列車

昨晚真的快睡不著覺囉

離開Luzern遊覽車就開始往山上爬

彎來彎去,真的像是在台灣新中橫道路開車

而且山坡上都是萬年積雪

到安特馬特這個小鎮大約快十一點了,導遊說我們的班車是下午一點五十四分的車

所以走路到鎮上吃中飯......可惜不是在車上吃XD

安特馬特真的是一個好安靜的小鎮

我想人口應該不多吧,˙而且很難得遇到一群友善可愛的小朋友過馬路

我想他們應該是剛下課,正準備回家路上.....@@

但還是趕緊拿起口袋的GR記錄下這天真友善的畫面~~

可能前幾天下大雪關係,每間房子都被大雪覆蓋

我想這幾天好天氣雪應該就開始慢慢融化了吧

這小鎮真的好安靜....但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寧靜

國外的飯店都好有特色XD

我們用google地圖導航走了約20分鐘到一家小餐廳

這家小餐廳只有老闆和老闆娘兩個人

或許是小鎮人情味濃厚我覺得老闆真的很好客,還請我們喝威士忌

而且這家小餐廳我們團近來其實裡面就快坐滿了

但是兩個人都好熱情,讓我覺得這餐是我歐洲行幾天下來吃的最開心的一餐

這燉牛肉主餐真的好好吃,老闆還擔心我們沒吃飽,再給我挖了好幾湯匙肉塊根馬鈴薯!!

另外這個令人驚嘆的甜點藍莓冰淇淋

上面那個薄荷葉還是去野地摘的

 

另外啤酒也不錯喝

真心推薦這家小餐館

吃飽喝足我們走去車站準備搭車

看到冰河列車來,我們每個人超級興奮跑過去拍照!!

甚至還自己走上車廂....但是隨後舊友站務員跑過來跟我們說這不是我們搭的班車

我們要搭的班車因為前面有雪崩,所以誤點了,要等積雪清除完畢我們的班車才會來....@@

歐麥嘎.....那我們整個行程都誤點啦!!而且策馬特是不能開車進去的,導遊想到最差的最況就是請遊覽車回來載我們到 Täsch 在坐火車到策馬特.....

但導遊說這樣到策馬特一定會很晚.....

但是遇到天災也無可奈何,我們就在火車站外等,站務員還拿來餅乾發給每位乘客XD

等了兩個多小時....好消息終於來了.....雪崩的狀況不嚴重,所以待會班車就會進站了!!!

坐上景觀車廂,火車開動,我的心也奔向策馬特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豬隊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