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是人生大事,所以度蜜月想當然爾是大事!
看了好幾家旅行社的行程(這真的要貨比三家),最後決定選擇晴天旅行社~
不是因為它名子取的好,而是他的行程竟然有一天住在觀看馬特洪峰最佳的高山飯店
3100 kulmhotel gornergrat  !!!歐歐歐~~~
愛拍照的我當然會被吸引選擇這團啦!
但是對於旅遊行程,除了這個亮點外,其他的景點也是德國跟瑞士必遊的景點之一
接下來要進入這次十三天旅行的分享囉~

這次到德國是搭乘漢莎航空,所以要先轉機到香港.
旅行社很貼心的安排我們夫妻倆從高雄搭機到香港,免去提早出門拎著大包小包坐高鐵噴汗的畫面。
因為出門時間沒抓好,到機場已經遲到十五分鐘,看到報到櫃台前站的人龍我都傻眼了....但旅行社送機人員真的很厲害,竟然協調航空公司讓我們先報到,使我們可以輕輕鬆鬆在人群前完成安檢,好整以暇到候機室等飛機~YA!

R0110438.JPG
第一次從小港國際機場起飛,體驗南臺灣的國門感覺還不輸給桃園一航廈XD,只是免稅商店很少,但搭機的人感覺也少了~~

DSCF7074.JPG

而且晚上起飛可以俯視美麗的高雄港夜景,而且真的是燈火通明,從另外一個視點看真的很棒!!

R0110455.JPG

到香港起飛到降落大概只花了一個多小時,其實真的蠻快的

第一次到香港機場,走到漢莎的櫃檯,我真的腿軟了,應該有足足超過1000公尺遠囉,真的可以想見香港機場真的超級大!!!

看不見盡頭的走道.......凹屋

R0110490.JPG

香港機場的等待大廳真的好大!!!

轉搭漢莎航空,我真的很期待坐坐A380空中巴士,畢竟能坐歐洲的航空公司機會不多阿XD

DSCF7086.JPG

但是到慕尼黑這段空中給我感覺就是.....我真的有點失望....不是因為只能帶23公斤托運行李,而是他得座位真的有點小.....其實我真的很佩服我老婆旁的那位德國壯漢,全程都擠在靠窗的小座位上

然後只起身上三次廁所XD(我看他一直在灌酒耶!!)

而且漢莎的餐點老實說真的也不好吃,麵包是冷的!!點心也只有小餅乾...除了酒還不錯喝,我想真的沒有什麼覺得讓我可以比讚了吧

R0110495.JPG

第一次搭長途的客機真的很累,十一多個小時真的不知道怎麼熬過來的,應該是期待的心情讓我能這樣忍耐吧~

就這樣我們拖著疲憊和失望的身軀下飛機出海關XD

而且或許是我沒睡好緣故,海關問了我一堆問題我全都聽不懂....

我就嗯嗯啊阿蒙混過關...或許我長的不像恐怖分子吧 哈哈哈

導遊說德國慕尼黑機場是漢莎航空的天下,我看一排櫃台都是他的招牌就算了,就連飛機也是,真的是太厲害了(驚)!!

出了大門(閘門還是自動的耶)就看到明亮得德國超商,眼睛就自動發亮起來~裡面東西超多的~~!!

DSCF7099.JPG


歐洲的消費真的頗貴,一杯小杯拿鐵就要2.5歐元!!離開台灣才十幾個小時就開始想念小七的咖啡了...TT

但要開始第一個行程囉,喝口咖啡~GO

第一天就給一個不錯的天氣~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豬隊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